啧啧啧

又懒又高冷(╯▽╰)哒哒哒

拐角预见缘(4)

拐角预见缘(4)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么么哒~╭(╯3╰)╮


设定:大概是中篇,就是有着诡异走向的甜文,HE


      吃货易烊千玺X?属性的刘志宏   半架空


      终于考完试,打开微博发现阿姨们正在奋力的刷各种打榜的消息如同火鸡,所以Lo主决定今天边!打!榜!边!码!字!【酷】【酷】


      反正每次Lo主都是半夜或者第二天看狗的(总觉得拖延一点时间心绪会更淡定高冷不至于在看狗的时候炸裂成天边的烟火),所以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会认真打榜哒!!


      不要怀疑Lo主更文的时间好嘛(ಥ_ಥ),认真仔细构思真的是一件很耗费精力的事其实是没有底稿每次都是自由发挥绞尽脑汁坐等灵感


      #Lo主写作前都不知道故事的发展方向呢#

      #爱我你怕了吗#



继微博事件过去已经四五天了

刘志宏每天除了用电脑披着大号的皮上去发运势预测外,拒绝在事件平息前点开消息区,坚决不回@鸵鸟的想冷却它一段时间后淡出饭圈的视线


然而事与愿违,本来只打算用小号刷微博大号游离之外的想法被现实击碎,短短几天涨了一堆粉时不时被@一下带着玩

新鲜资料文章图库刷的刘志宏都想直接爆出小号和阿姨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但是不行,刘志宏想想自己小号上刷的内容就冷汗不止,不能让男神发现自己是个千纸鹤外加舔频党!

所以重庆玄学发言家还是要做一个正经高冷的官方!


刘志宏坚定的认为自己在萍水相逢的千玺眼里是个淡定的过路人


男神这么软萌万一得知真相被吓跑了不就再也看不到了?


这就是刘志宏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不过追星的代价真的很大啊,刘志宏捧着因为修电脑交出去好几百大洋的钱包欲哭无泪

深刻的体会到了男神继精神后现实上的杀伤力


……


“老板在吗~这个怎么卖?”


正午十二点三刻,烈日当空,这个时间段人们都选择蜷缩在屋子里吹空调贪凉,刚收拾东西打算出门吃午饭的刘志宏便听到一声呼唤


“请稍等!”刘志宏从侧门拐到店的窗口前,就见来的客人是一位年轻的女性,二十岁上下,头发高高的盘起来,脸上还带着精致的妆,穿着一身办公职业装手上还提着几个塑料袋


似乎是附近哪里公司里的人员,刚结束工作出来买饭,懒得打伞然后额头上被太阳晒出了些汗渍


来人看到刘志宏走出来有些吃惊,然后笑着打趣:“咦?店主居然是一位帅气的小弟弟啊,是帮爸爸妈妈看店吗?”


刘志宏保持微笑点了点头,然后看向女士指着的桃木刻如意,帮忙看店吗这种问题他每周或多或少都会碰到几次,根本懒得解释。


不错宏哥我就是这么双标


“稍微小的这种一百二,大的卖三百块。”刘志宏介绍完看到对方皱起来的眉,就指着附近一串棕色花瓣状的桃木手链

“不过求桃花的话比较推荐买这种手链,可以随身携带还只卖五十九,价格公道。”


女顾客似乎被小店主熟稔的推销态度逗笑了,伸手从钱包里掏出六十块:“好的,那我就买一串,麻烦弄个东西装一下。”然后她就看着刘志宏将手链从架子上拿下来再放入一个木制小盒子里

“盒子打包的话加一块钱,正好不用找了。”


女顾客端详着小巧纹有花纹的木盒笑的更开心了:“这盒子也不错,不过小弟弟你怎么知道我要买求桃花的东西?”


小店主咧嘴露出一排牙:“因为女性里挑桃木制品为的就是旺桃花运啊。”


“看不出来你很懂嘛,”女顾客朝他挤挤眼:“是不是有过很多小女生送你桃木制品,小帅哥平时很受欢迎吧?”


刘志宏被问的有点尴尬正思考着该怎么转移话题


“啪嗒”


屋里的角落被阴影覆盖的地方有个圆形的东西突然动了一下,发出了一声响


女顾客被响声吸引转头略微好奇的问:“咦,那是什么?”

“噢…那个啊”

“那是显示时间的罗盘,现在是下午一点整时间到了所以通知一下”刘志宏也顺着视线看过去


“就快来了”


“嗯?什么快来了?原来小帅哥约了女朋友了吗!”

刘志宏嘴角抽了抽,女生八卦起来果然是不分年龄段的


“阿姨,桃木制品确定买下后要在一个时辰内戴到需要的人身上呢,不然可能就不灵了哦。”


“啊?啊!真的吗?天呐…现在送过去应该还来得及,那小帅哥再见我走了哦~”

女顾客急忙急火的把手链盒装到口袋里然后提起塑料袋“最后说一句,要喊姐姐啦姐姐没有阿姨那么老哦~”


接着刘志宏就目送对方一边嘟囔着“遭了遭了”一边跑远,真是穿着职业装却意外活泼的人


时效什么的,当然是匡你的啊


……


易烊千玺今天录制的是少年GO节目的沙滩排球游戏环节

节目组用海洋球代替了沙子增加了平衡的难度,然后因为王炸夫夫联手坑敌千玺化身猴王加上还有小伙伴们的参合

结果大家滚成了一团还在互相扯后腿


小马哥看着这帮年龄差距了一个世纪的熊孩纸们已经呈现完全控制不住的疯魔状态,催促主页君下去主持大局

主页君摊手表示既然难得那么放松的玩就让他们疯去吧

我要是下去混战一秒变集体炮轰里信不信


疯过头的后果就是……猴王连带一帮猴崽子体力消耗殆尽然后……饿了

游戏环节之后的节目要多不走心就有多不走心,摄像头还没移走就有人三三两两讨论中午吃什么约约约


轮到千玺live的时候他直接表示饿的唱不动了


饿的唱!不!动!了!

主页君简直要抓狂了

你们这个状态播出去是想要粉丝们开始质疑公司虐待童工不给饭吃吗?!特么的一个个的赶快给我去觅食!

节目什么的只能放到下午弄了


“yeah!!”熊孩纸们欢呼一声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作鸟兽散


小马哥看着凌乱在原地自责的主页君,走过去拍拍他肩膀


“没事,实在不行到时候把游戏环节做成一集直接播出去,我想阿姨们一定不会介意意犹未尽喜闻乐见其成的”


“你这成语用的也是登峰造极的好”

“过奖过奖”


……


“来来来小千千,老王!”王源将俩人拉倒休息室的角落坐下,然后献宝似的拿出一个大包裹


“当当当当~厨神小王子的爱心便当~”说着还捧着包裹站起来甩甩头发摆了一个帅气的造型


“傻子”王俊凯看着王源那蠢萌的样子一下笑出了声,然后伸手去拿包裹边拆边质疑他:“真的是你自己做的?”


王源抢了一会没抢过,撇撇嘴挨着王俊凯坐下来:“当然是我做的啦,特意带过来给你们尝尝呢!诶~小千千也过来吃啊。”


千玺淡定的扯扯衣服下摆站起来:“不好意思啊,我今天比较想吃抄手,好几天没吃了有点想。”


王源想了想那个抄手的味道点头,的确很好吃,小千千在这里呆的机会少想多吃几次也是正常的:“那好,今晚去我家玩的时候再做给你吃好了。”


“得了吧王源儿,”王俊凯在边拆筷子边吐槽:“千玺分明是怕了你的黑暗料理!”


“哪有,这是我找伯母边指导边做的好嘛,味道绝对过关!”


王俊凯拿了一杯饮料戳上吸管喝:“所以我说更本不是你自己做的吧。”

“是的!不信你尝尝这道菜,伯母没有指导过的,绝对就是那个味儿!”


王俊凯听着夹了一筷子放嘴里


“唔……嘶……辣、辣够劲”

边说边努力把辣出来的眼泪憋回去,王俊凯一口咽下菜怒视王源:“你丫放了多少麻椒?!”


王源默默往旁边挪了一点:“谁让你直接吃了,这是下饭的配菜。”


……


千玺安静的走出休息室然后顺手带上门


专门的爱心便当什么的,当然是留给大哥独自享受啊


我真是中国好僚机,给自己点个赞(๑•̀ㅂ•́)و✧


……


漫无目的不知道中午吃些啥好的千玺出公司大门突然想起了几天前认识的刘志宏

一个致力于反差萌的神秘小店主

想着想着脚步就往那个方向迈了出去


嗯?


千玺拐进巷子就看到不远处的卜卦摊关着门

有个人正一手撑在窗台上支着脸看着巷子口,视线的方向好像是

……自己?


刘志宏?


“给。”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缓缓走进后站直身体,然后把窗台上放着的一瓶冰水递给他

“请我喝的吗?”千玺表示有点受宠若惊

“嗯。”


“你这是……要出门?”千玺捏着冰水拧开盖子喝了一口,舒爽的呼出一口气

“刚打算出去吃饭,”刘志宏点头,然后看了千玺一眼有些犹豫的说:“厄……去一家吃很好吃的三鲜砂锅,你要一起吗?”

“好啊,正好我也没吃饭,”千玺有些腼腆的笑了一下:“其实本来也是打算找你打听美食的。”


刘志宏听到这里超级开心的把眼睛弯成了月牙,嘴角上扬咧出了小牙缝


谁家的少年,笑出带着点点害羞的酒窝

又是谁家年少,心情愉悦地露出梨涡


……


“不过真的很巧啊,正好碰到你。”


“其实你来之前我有掐指一算到了的。”


“诶?是吗?所以你是有魔力的咯?”


余光瞄到身边人在帽子口罩下唯一露出笑意盈盈的眼睛,还有随着步子晃动的刘海和偶尔露出的眉毛

刘志宏觉得叫易烊千玺的这个人才是有魔力的


简直是让人紧张到呼吸急促失控到大脑快要爆炸

心速飙升那频率真是有够夸大


……我为什么要蠢到只买了一瓶冰水,还毫不犹豫地送给了男神


糟糕

好像更热了




——————TBC.————————————


#Lo主一开始更本没有思路就一直盯着打榜的MV发呆#


#直到外卖到了Lo主才觉悟原来是肚子空了脑袋也跟着空了#


#之前是逗比风现在的风格Lo主自己也不造是啥啦#


#是不是觉得Lo主废话很多,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在凑!字!数#


#Lo主写文是蹲在凳子上的写的,神一样的姿势才有神一样的思维#


#请不要想象这个画面#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啧啧啧 | Powered by LOFTER